close

#BL不適誤入

#喳繁,微喳魚

#甜虐不定

 

御大人我回歸惹!!!!

 

正文。

 

這時門鈴剛好響起,繁星以為是菜喳,興沖沖的跑去開門,但是外面站著的人卻是謙神二人。

 

"繁星,魚乾他剛出車禍,菜喳他還要陪魚乾,所以叫我們先來陪...诶你怎麼哭啦?!"阿神話才說完,就見繁星不知道為甚麼就哭了起來。

其實繁星原本還很高興,以為菜喳回來了,可看到不是那人心裡本就已經很不高興了,結果又聽到那人是為了照顧魚乾才沒回來,一下子情緒都堆積起來,他忍不住就哭了。

 

阿神和阿謙在一旁著急著,繁星卻還一直在哭,"繁星你別哭拉,你再哭我可受不住,等等還不被你家菜喳打。"

"嗚哇!!阿神,他、他欺負我...嗚嗚嗚..."一聽到菜喳的名字繁星又哭得更兇了,一旁的阿神看著繁星這個樣子也不知該如何是好,只好轉頭望向阿謙向他求助。

 

阿謙在一旁思索著,在看到自家媳婦阿神轉過來時,他一把拉過他,丟下繁星一個人在那裏哭著,"阿神,你有沒有發現,你剛才一提到菜喳的名字繁星才哭得這麼兇的。被阿謙這麼一說,阿神才發現問題所在,"那你去打電話給菜喳讓他回來吧,我先去安慰繁星",而阿神才走回來,就發現繁星因為哭累了而睡著了,他嘆了口氣,便起身去拿毯子給他蓋。


 

"你是要不要......繁星.....傷心....."

 

"沒.....等下......"

 

"你TM.....不要.......一起.....混蛋..."

 

睡夢中,繁星恍惚間聽到有人在叫自己還有謙神二人對話的聲音,雖然他很想起來看看發生了什麼事,但這個想法很快就被濃濃睡意給覆蓋過去,在失去意識之前,他腦海裡只記得等醒來後要好好問問阿神,剛剛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TBC.

 

 

作者廢話:

 

恩...短小君墨御sama又回來惹!!!(你也知道自己是短小啊!

反正...最近我如果沒有懶癌發作的話...我就會更文啦!(太不顧則了啊喂!

 

以上就是作者廢話啦!

 

 

 

arrow
arrow

    墨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