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非常抱歉!許久未來這裡更新文章,最近在準備一篇有關於我自己真實故事的文章,但是我會改成耽美的!中間的過程可會有點沉重,比竟當時的我很難受,到現在我依舊放不下這件事,其中我也一直在尋找我想"見到"的人,希望他們能看的這篇文,也希望他們能認出我是誰。

 

距離這部完成的時間還要很久,畢竟是我自己的事,我實在很難放下,寫著寫著情緒也會上來,難免會寫不下去,但我一定會在明年的寒假時將他給發出來,希望你們等我。

                                                                                                                            

 

示申 人,我在找你。       

                                                                                                                                                                                 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