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不是誤入

&喳繁有,微喳魚

&甜虐不定

--------------------------------------------------------------

傍晚時分,菜喳微微睜開眼,望向身旁的繁星,無奈的笑了笑“繁星,醒來了”繁星聽見菜喳的叫聲不但沒有醒來,反而還往他的懷裡縮,菜喳好氣又好笑的望著繁星,乖乖拎起兩人的書包,背著繁星回去。

 

 

 

繁星醒來時已經是晚餐時間,他望向四周,內心有些疑惑“怎麼…就回到自己家了?我不是在樹下睡覺嗎…”正當繁星還在煩惱時,菜喳已推開房門,緩緩走向他“繁星,你總算醒啦!”繁星一見菜喳,馬上嚇的往後退去,菜喳見繁星直退到床緣,趕緊將他抱回床中央“怎麼?就那麼怕我啊?”菜喳一臉{你嫌棄我了嗎}的臉望著繁星,不過這不用看就知道是裝的了,可惜傻傻的繁星完全沒發現,就這樣被騙了"菜、菜喳,我沒有怕你啦!"繁星見菜喳一臉哀怨的樣子趕忙澄清誤會,菜喳望著繁星,嘴角不自覺地彎起來"那...不要躲我,好嗎?"繁星望著菜喳,一時之間不知道應該說什麼才好,但見菜喳那可憐兮兮(御:可憐你妹!  喳:嗯?(邪笑) 御:...我甚麼都沒說,繼續)的樣子,只好隨便找個理由回答他"就...看你和魚乾混得不錯嘛,所以讓你們倆好好培養培養感情啊"繁星說這句話時心是痛的,當他看到菜喳滿臉通紅的樣自便猜到他是喜歡魚乾的"你別亂說,我和他只是朋友而已啦!"菜喳害羞的撇過頭,使他錯過了繁星那失落的眼神,直到後來,他才在埋怨自己當初為何不要多關心繁星一點,不過那也都是後話了。

最後因為時間太晚,所以菜喳在繁星家過夜,同一屋簷下,有人一夜無夢,有人徹夜難眠。

 

第二天。

繁星下樓時看到桌上的紙條,上面寫著:

繁星,我先回去換衣服,等等再回來,如果你肚子餓的話可以先吃桌上的蛋餅喔!      菜喳"繁星愣了一下,肚子也咕嚕咕嚕得叫了起來,他打開電視,他邊看電視邊吃著菜喳給他買的早餐,這時電鈴剛好響起,繁星以為是菜喳,興沖沖的跑去開門,但是外面站著的人卻是.......

 

 

tbc.

 

arrow
arrow

    墨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