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創文

◎耽美向

◎週一更新
———————————————— 
  
  吃完晚餐後,顧御謙將東西收拾好便準備離開了。
  顧御殤依依不捨的望著顧御謙,想都不想就直接將他的書包給抱走,死活不肯放開,好像他一放就會死似的。
  “小殤,快把包還我。”顧御謙無奈的說著,可是他的語氣中卻帶了一絲絲緊張的感覺。
  他不敢去跟顧御殤搶,他怕等等包裡的“那些藥”會掉出來,更怕會被自家哥哥跟弟弟發現。
  顧御陽見顧御謙一臉困擾的樣子,便走到顧御殤身後,“輕輕”的拍了他的肩,“溫柔”的說著:“小殤啊,雖然你很不希望謙他回去葉旭那,可也不能搶他的包啊。”顧御殤的面部表情因為顧御陽那“輕輕”的一下,變得有些扭曲。
  他一臉心不甘情不願的將包遞給顧御謙,便又快速跑回樓上了。
  顧御謙無奈的笑了笑,他知道自家弟弟其實很黏自己,卻不知道他還會因為自己而賭氣呢。
  “小謙,你什麼時候才要回來?”等到只剩下兩個人時,顧御陽便轉過身面對顧御謙,直勾勾的望著對方,眼神也沒有之前那種溫柔的感覺,只剩下那種令人看不透的陰暗。
  見到自家哥哥的樣子,恐懼感從腳一路竄上來,讓他不禁往後退了幾步“哥哥,我、我會定期回…”  “閉嘴,你不該這樣叫我。”顧御謙話還沒說完,就被顧御陽給打斷,他將顧御謙推倒在沙發上 ,狠狠的吻上了對方的唇,舌頭在對方的嘴裡肆虐著,全身散發出一種屬於王者的氣息。
  “顧御謙,你應該知道我是有底線的,所以,你最好別讓我等太久。”顧御陽危險的瞇起雙眼,仿佛像是一個狩獵者在盯著自己的獵物一樣。
  顧御謙的身體不禁開始顫抖著,對於這種強勢的顧御陽,他從來就都沒有辦法,只能夠閉上自己的雙眼,不去看他的眼睛,不去在意他那暗沉的雙眼,才能夠使自己的心平靜下來。
  “陽,我知道了。”顧御謙輕聲說道,現在的他,只能夠去盡力的安撫自家哥哥,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聽到顧御謙妥協之后,他才滿意的站起身來,變回原本那個溫柔的自己“小謙,那門就給你鎖了,哥哥我先去忙了啊。”
  直到顧御陽上樓回到房間時,顧御謙才鬆了一口氣。其實顧御陽從來都只會在他面前露出他的黑暗面——畢竟永遠都是他在惹事。
  “算了算了,回去找葉旭求安慰就是了。”顧御謙這麼想著,拿上了書包就走了。
 
  在那人來人往的街上,每個人都忙於自己的事情,沒有人注意到,在那暗巷之中,正在上演著什麼樣的…精彩事件。
  
秦海總公司大樓 
  
  秦煜橪一上完課便回到公司去準備開會,結果會議才進行到2/3,他的秘書——沈翊仁便從外頭跑進來向他報備事情,他臉色一變,拿上外套便走了出去,底下的人也識相的收拾了下東西,便回去了自己的工作崗位。
  
  “翊仁,備車。方成恩,叫人過去了沒?”秦煜橪邊走邊跟兩人說道。
  “少爺,剛才已經派人先去了,可是…嗯…”方成恩見自家大少爺的臉色極差,便閉上嘴巴不再繼續。原本因上完課就接著忙公司的事就已經有些許疲憊的身體,再加上剛才得知顧御謙出事,而屬下又在那裡支支吾吾欲言又止的樣子,惹的秦煜橪更是煩躁,拿起口袋裡的槍,上膛後對著地板就一連十幾發,直到一旁方成恩都快被嚇得散了魂時,他才將槍一把丟到地板,黑著臉向對方問道:“可是怎樣?不說我特么等會兒上車就直接斃了你!”
  沈翊仁在一旁默不作聲,將車門打開請秦煜橪上車後,便做到了駕駛座,而方成恩也趕忙坐到副駕駛座,接著跟秦煜橪解釋顧御謙的情況,畢竟…他上有老,下…下有媳婦兒正坐在駕駛座,而且目前還沒追到,不能死啊有木有!
  “少爺,剛才我們的人發現顧少時,顧少便已經被人強壓在地上,準備強了他,而且顧少身上也有許多傷口,包括腰部還有一道巨大的撕裂傷,目前已經送到醫院了。” 秦煜橪越聽越生氣,原以為他只是要被強,大不了把那幾個混混給送去“遊戲房”就好,沒想到他們還在他寶貝的人兒身上弄出了傷口!更讓他惱怒的是,他居然…又一次讓人兒受了傷,他知道,他現在還沒有能力,能夠好好保護他。
  方成恩見秦煜橪的臉色越發的陰沉,車子裡的溫度貌似也下降了幾度,便不再說下去。一路上就這樣一直沈默著,直到到了醫院時,秦煜橪便直接下車衝到顧御謙的病房。
  打開門時,看到的是一名長相和顧御謙有幾分相似的女醫生,而她正拿著手裡的2罐藥,也不顧顧御謙身上還有傷,需要好好靜養,就直接劈頭大罵。
  “顧御謙小朋友,老娘跟你說過幾千遍幾萬遍要照顧好你自己!結果呢?你不止又讓自己受傷,再來,你又給我開始服用特製安眠藥跟氟西汀,為什麼不跟我說!” 「氟西汀?」秦煜橪挑了挑眉,決定回去再叫黑子他們去查。
  顧御謙還在一旁賠笑著,沒有注意到門口有人進來,而顧芸澄正在氣頭上,只顧著要罵人,也沒多注意門口,直到秦煜橪輕咳了一聲兩姐弟才發現有人進來。
  “煜橪?”顧御謙滿臉疑惑的望著對方,像是無法理解為何此時他會出現在這個地方一樣。
  秦煜橪看出了顧御謙的疑惑和不解,便笑著向對方說到“剛才我從這裡路過,剛好看見我的朋友背著一個很像你的人進了醫院,我好奇便過來看看,沒想到真的是你”他面不改色的說著謊,可顧御謙也奇怪,明明就是覺得他在說謊,卻還是義無反顧的去相信他,對於這點他心存疑慮,卻還是笑著點了點頭。
  被晾在一旁,不知道顧御謙內心的活動的顧芸澄和在外頭的方成恩跟沈翊仁內心不約而同的想到: “敢情他們這是在跟我秀恩愛?”
  顧芸澄清了清嗓子,一臉不善的望著這個來路不明的“同學”。
  “這位秦同學,你跟我出來一下,至於你安在外面那些傢伙,就叫進來顧著我弟。”顧芸澄說完就拉著秦煜橪出去談話了,而方成恩和沈翊仁在他們出去後便也進來了,只有顧御謙還一個人傻愣在那裡,一臉“剛剛發生了什麼事我怎麼都看不懂?”。
  沈翊仁見未來的總裁夫人一臉不知所措的樣子,便好心的向他搭話“總…總之,你是顧御謙同學,是嗎?我叫沈翊仁,旁邊那個叫黑子,我們是秦煜橪的…室友。”沈翊仁笑著跟顧御謙說到,一旁的方成恩還在喝水,聽到沈翊仁的話時差點嗆到,媳婦兒居然敢直呼少爺的姓名,還說我們是他室友?! 
  然而沈翊仁心裡的活動卻是:“天啊…差點就叫成總裁夫人了!”沈翊仁心裡慶幸到。
  被人叫了全名的顧御謙有些不好意思的搔了搔頭說道:“那個…叫我御謙或小謙就好了啦,被人叫顧御謙同學,有些不好意思。”聞言,沈翊仁輕笑了聲,便笑著跟對方繼續聊天,不過這次稱呼從“顧御謙同學”改成了“小謙”了。
  
  病房內的氣氛是和樂融融,病房外的氛圍卻是令人冷汗直流,坐立難安。秦煜橪瞇起他那好看丹鳳眼,望著眼前的顧芸澄,而顧芸澄也不甘示弱瞪了回去。
  “顧大醫生,有話直說吧。”秦煜橪開口就是一記直球,顧芸澄挑了挑眉,也沒繼續在那磨幾。
  “秦少爺,你為什麼要再次找上小謙?你明知道當時我家陽陽有多生氣,當下就直接給他判了死刑,導致我不得不給他服用那些藥。”一想到當時連父母死時,都不曾哭過的顧御謙,卻在那時被顧御陽發現「那件事」的時候,完全不顧他們兩個大人,拉著顧御殤就直接跑到了葉旭家,對著葉旭大哭時,顧芸澄就不禁嘆了口氣。
  而秦煜橪則是在一旁沒有說話,他在等,在等顧芸澄接著說下去。
  顧芸澄冷靜下來之後,便接著說道:“那時候,小謙的生活,就只有死。其實我們也是在那時候才發現,我們全家,只有小謙才遺傳到了媽媽的精神疾病,也就是那時…我們才瞭解,為何從小時候開始,只要我們罵他,他就會回房間,等到他出來時,卻又會像沒事一樣,因為…他,自殘了。”聽完,秦煜橪的眉頭便微微皺起。自殘?精神疾病?為什麼他的資料上面從未出現過?正當他想開口詢問時,便有人衝了過來,抓住他的領子就是一個拳頭。
  “秦煜橪,你他媽的居然就是那個神人!你知道你讓小謙有多難過嗎?!”葉旭早在接到了顧芸澄的電話時就已經迅速抵達醫院,原本想進去病房裡探望顧御謙,卻看到了秦煜橪跟顧芸澄二人從病房內走了出來,他下意識就躲了起來,他也不是想要偷聽談話,可越聽到後面,他的內心便更是按奈不住想衝上去揍人的感覺,而他確實也這麼做了。
  秦煜橪穩住了身子,用手擦了擦嘴角的瘀血,原本還想還手的他,在感覺到四周的人們正在對他行注目禮時,便打消了這個念頭。
  顧芸澄在一旁默不作聲,他知道秦煜橪和葉旭都有足夠的自制力,便也沒有上前去插手他們的事。
  而原本還在病房內跟沈翊仁還有方成恩聊天的顧御謙,聽到了病房外的吵鬧聲後,便有些好奇的想出去看看,而沈翊仁和黑子沒攔住他,結果就成了現在這幅景象。
  秦煜橪和葉旭正互相僵持著,而顧芸澄卻在一旁看戲著,就只差沒拿個爆米花來吃而已,顧御謙則是一臉疑惑的望著眼前正在對峙的兩個人,而他的身後,還跟著原本想攔住他卻沒成功的沈翊仁和方成恩二人。
  “誰來跟我解釋解釋…這是怎麼一回事?”
  
tbc.

小劇場
  
  秦總裁:媳婦兒好像有點生氣了怎麼辦?
  葉子:媳婦兒好像不想理我了怎麼辦?
  殤殤:這章沒什麼我的戲QAQ
  陽陽:這章我撲倒媳婦了,Yeah!
  秦/葉/殤:集火那個顧御陽!
  澄澄:你們慢慢玩啊。小謙我們走,姐姐帶你去吃蛋糕。(拉走自家弟弟)
  謙謙:嗯嗯!(跟著走)
  眾攻:媳婦兒別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