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創文

◎耽美向

◎有參雜自身故事

◎每週一更新

———————————————

以下正文。


  “這個群組看起來還不賴诶!”坐在床上的少年,有著一頭及肩的黑髮,他正拿著手機,看到有朋友推薦的群組,便直接留下了ID。

  “謙~吃飯了!”此時,房門正好被人給推開,少年以為是自家哥哥,便立刻將手機藏回枕頭下,正要抬起頭時,就被一個巨大的,毛茸茸(?)的物體給撲倒。

  “顧御殤小朋友,我跟你說過幾次了要叫我哥!”見對方沒有任何反應,反而還得寸進尺的蹭了蹭自己,少年的嘴角小幅度的抽動了下,接著給毛茸茸的物…阿胚!是顧御殤就來了一拳。對方摸摸被打的地方,一臉無辜地望向他,“不過就是比你晚出生5分鐘而已。”

  “這就不是哥了?”少年–也就是顧御謙一臉無奈的望著顧御殤“算了,不跟你計較,下去吃飯吧。”顧御謙揉揉自家弟弟的頭,便下樓去了。


 


廚房內。


  顧御陽正在忙活著,聽到了樓梯傳來的腳步聲,便趕緊將碗筷給擺好,當他看到了正在邊走邊看手機的顧御謙,不禁皺起眉頭,“御謙,不是跟你說過了,少看手機,也別老是和那些不三不四的朋友聊天。”


  顧御謙當下就不服了,晚飯也不吃,外套拿著錢包帶上就摔門出去了,走之前,他還一臉嘲諷的對自家哥哥說了句話:”你沒有資格管我。”


  聽到這話,顧御陽就想直接衝出去把人給抓回來,要不是顧御殤把人給抓住,估計顧御陽就要暴走了。


  “陽哥,我想你應該知道,你現在如果追出去,謙他會更討厭你”顧御殤淡漠道。


  此時的顧御殤並不知道,他家的哥哥不過就是一時賭氣而已,而且我們的顧御謙小朋友現在正歡快地滑著手機吃著餅乾,時不時使喚一下自家好友。


  “葉旭,我要蛋糕!”名為葉旭的少年一臉無奈的將手裡的蛋糕遞給顧御謙。


  “顧御謙大少爺,您好好的有家不待,偏偏要來光顧小的寒舍,是要來亂我還是怎樣?”


  顧御謙放下已經空了的盤子,擦了擦自己的嘴巴,邊滑手機邊跟葉旭解釋道。


  “其實來鬧你也是我的其中一個目的就是了,反正你家只有你一個人,但是最主要還是為了躲我哥”再說,不趁機逃到喜歡的人家還要逃去哪?顧御謙默默在心裏補上這句話。


  沒錯,咱們顧御謙小朋友喜歡的是男人,在很國小的時候他就知道自己對女生沒有興趣,這也間接導致了他在小四的時候就被班上的女同學給帶入了耽美的圈子裡,跑題了跑題了,讓我們回到顧御謙小朋友這邊。

  聽到了顧御謙的話,葉旭的嘴角不禁抽蓄了下,他一臉無奈地坐到了顧御謙身旁,湊上前看看對方到底在看甚麼。


  “葉、葉旭你幹嘛呢!小爺我看line呢!”見葉旭突然靠近自己,顧御謙嚇得直接站了起來。


  “顧御謙你啊的犯病了啊?我不就是想看看嘛..”見對方一臉疑惑地望著自己,顧御謙感覺到自己的臉燙的都快燒起來了,他別過頭想掩飾自己發燙的臉,但他不知道,他那紅透了的雙耳早已出賣了他。


  望著眼前的人紅透了的耳尖,葉旭不禁覺得對方有些可愛,得知了自己的想法,葉旭甩甩自己的頭,覺得自己一定是瘋了才會這樣想。


  “叮咚~”突然間,葉旭家的門鈴響了起來,門外的人似是很急躁,按了數十次。


  “葉旭!我哥是不是在你這!你給我出來!”門外的人正是顧御殤,聽到了自家弟弟的聲音,顧御謙趕緊跑上樓,邊跑邊用手機給葉旭傳訊息。


  「你幫我應付一下,下次請你吃東西!」

  

  葉旭看了眼對方傳來的訊息,認命的去將門給打開,看了眼面前的人,淡淡地說到: “你哥不在我這,怎麼?你跟他吵架了?”


  顧御殤一臉不爽地望著對方,直接進去屋子裡,不顧葉旭在身後的喊叫聲,果斷就往樓上跑。


  聽到了樓梯間的腳步聲,躲在某個地方的顧御謙不禁抖了抖身子,”小殤不會發現我吧…”


  此時的顧御殤,望著眼前的房間,手正握上把手,就被葉旭給阻止了。


  “這是我的房間,我想顧御殤先生應該沒有窺探別人隱私的習慣吧?”葉旭笑著對對方說到,可語氣中卻帶有著威脅的意思。


  顧御殤不顧對方語氣中帶著的威脅,直接把門給打開,”等….”打開門後,迎接自己的不是顧御謙,而是整齊乾淨的房間,顧御殤一臉茫然地站在門口,心想,”奇怪,不是應該在這個房間嗎?”


  “顧御殤,如你所見,你哥並不在我家,可以離開了”葉旭走上前來,將房門給關起來,便將顧御殤給帶下樓去了。


  將人給趕走後,葉旭才又回到了房間,”喂,你弟已經走了,能出來了。”才說完,衣櫥的門就被人從裡面給打開了。


  顧御謙一臉嫌棄地望著葉旭,嘴裡不知道在嘟囔甚麼,給對方一句:”你家已經不安全了,我走啦!”就跑了,搞的葉旭也是一臉懵逼。


 


  其實顧御謙也沒有跑多遠,就只是跑到不遠的便利商店而已,”這個群組好熱鬧阿…”他看著才沒有多久就已經訊息就已經暴到999+的聊天室,嘴角不禁抽蓄了下,點進去才發現,裡面幾乎都是不認識的,想了想,最後還是決定要打個招呼。



  顧謙:「安安,我是謙」


  A:「啊啊啊!小受出來了~」


  B:「嗯?新人啊,歡迎歡迎,記得自介跟群規」


  顧謙:「好的!」


  神人:「新人啊,歡迎。我是神人。」


  A:「天啊,新人小受居然把神人給打出來了!(一臉驚恐」


  B:「對啊,神人…….」


 


  後來群組裡的人在聊甚麼我都不記得了,我就那樣呆呆地望著手機裡,那個大大的”神人”這個名字,始終沒有反應過來,直到顧御殤找到了自己,將人給帶回去時,才回過神來,可當自己反應過來時,眼淚已經”啪哒啪哒”的流下來了,怎麼都擦不乾。

  

  原本還在讀書的顧御殤,見顧御謙突然就開始哭了起來,嚇都快嚇死了,哪還要讀書,趕緊上前去安撫自家哥哥。。


  “謙,沒事了。乖,我在這,我在這”顧御殤不斷的安撫著自家哥哥,但顧御謙卻還是在一直哭,就連當初他們的父母死掉的時候,他也沒有哭得這麼慘,像是要把自己的嗓子給哭壞一樣,拼命的哭喊著,嘴裡不斷重複著「他不記得我了」「神人….我想你啊!」這類的話,就連原本還在工作的顧御陽,都被他那撕心裂肺的哭聲給招了過來。


  “小謙,沒事了,哥哥在這裡。”顧御陽剛湊上前想摸摸顧御謙的頭,誰知道,顧御謙一看到他,哭得又更大聲了,顧御陽沒辦法,只好將顧御謙交給自家小弟處理,而自己則是先回房間,直到顧御謙哭累睡著了,顧御陽才敢進來。


  “小謙是怎麼回事?”顧御陽向顧御殤問到。


  “陽哥,我想你應該還記得神人這個名字吧。”顧御殤冷冷地望著自家哥哥,見到自家哥哥聽到「神人」這兩個字時,臉色剎那間慘白了許多,接著由白轉黑,再由黑轉青,這時,顧御殤的臉色才好了點。


  “呵,建議你這次不要再去干涉他,你應該知道,謙他什麼都做得出來”聽到了顧御殤的話,顧御陽並沒有生氣,只是緩緩站起身來,回了自己的房間。


 


XXX高級公寓



  “喂,這件事做得很好,恩,你要保證他不會退群,錢我就會直接匯給你。”男子掛了電話,面無表情的臉上,揚起了令無數個少女心動的笑容。

  ”顧御謙,我終於找到你了呢。”男子輕輕撫摸著手機上「顧御謙」這三個字。


  ”不知道。你是否還記得我呢…”


  在顧御謙的頭像下面,寫著的正是帳號主人的名字


--神人   


tbc.


總計2682字。

——————————————


抱歉啊,這麼久才來更新。

接下來我所有的文都會再重新整理, 然後正常更文。(不會再棄坑了)

謝謝大家,若有不足,還請多多指點。


示申 人,我依舊在找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 原創
    全站熱搜

    墨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