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不適誤入

&紙秋,微渣秋

&甜虐不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正文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紙片視角)

看著這位小學弟東張西望彷彿在尋找什麼似的。

"這裡,沒有老師喔!我可不是裝出來的"我看著以前這位學弟停下他的[搜查]動作轉回來看向我,他的眼神彷彿在對我說:"你在騙我對吧?"看著他,我不禁失笑

 "吶,下次可記住,我們學生會可是很溫柔得,尤其是學生會會長,要記住喔!掰掰~" 

呵呵,我阿,可是很溫柔的喔

(秋風視角)

學生會長?誰啊?回去問菜渣好了!我一拉開教室的門就被某個紫色頭髮上面還有一片葉子的混蛋給撲倒!幸好我有纏繃帶,不然我肯定又要再去一趟保健室了。

"菜渣,給我起來!重死了!"

"嗚嗚...秋風好過份,居然嫌我重,我可是很擔心你的"

擔心你媽!我沒纏繃帶就要再去一趟保健室,你還好說你擔心我!

"...懶得理你,對了,學生會長是誰?" 

"你不知道?就剛剛送你去保健室的那位學長阿" 

"诶?诶!!!!!!!!!" 

"叮咚叮咚" 

我的聲音就這樣被鐘聲蓋過了...接下來老師說的任何一句話我都沒有聽進去,我得腦袋裡就只有那位學長...

(秋風視角結束)

"悟昕,幫我查一下1-C舞秋風的資料"紙片懶洋洋的躺在學生會室裡說

"怎麼?一見鍾情?" 

"幫我查就對..." 

"啪!"紙片的話就這樣被我們可愛的小受...咳咳,是秋風給打斷了

 "學生會長好" 

"你知道啦...喂!我還有事啊!悟昕救我~" 紙片就這樣被秋風拉出去了

(夜:好可憐阿,連副會長都不想理你了  紙片:夜,等著去死! 夜:我還有事,拜拜~)

------------------------------------------------學校屋頂-------------------------------------------------

 "吶,你這樣光明正大地把我拉出來,不怕被女生們欺負嗎?"紙片有些無奈的問道 

"不怕!反正都放學了,話說你這樣欺騙學弟不怕被告發嗎?”秋風帶著些許怒氣問道

 “好啦,別生氣了嘛~看你一副被欺負的樣子,我就想逗逗你啊” 紙片摸摸秋風的頭安撫他

“哼!這次就原諒你,再見!”

“啊…?”秋風就這樣留下了在屋頂上一臉疑惑的紙片學長

-----------------------回家路上------------------------

“秋風~我們去吃冰吧!”某個無良的紫毛直接撲上了秋風

“…”去死。秋風也非常無良的把他踹到一旁

“我自己住,要打工,再見”

“嘖,原本以為可以成功的…”秋風,你是我的一”

tbs.

作者廢話:

非常對不起!由於作者腦洞變小了,所以這篇文打得沒有很好,而且作者又是新手所以…所以非常對不起!!!(土下座)一定會再加強的,還有就是會盡量每2天更一次文,因為作者目前小學生,開學要忙…所以真的抱歉啦!








arrow
arrow

    墨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